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报道

广东省财政厅召开厅长联系基层三季度视频交流会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本网原创稿

  8月14日,省财政厅召开厅长联系基层三季度视频交流会,听取 21个联系点情况、问题和建议,为基层财政部门加油鼓劲、提振信心。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运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露出席会议。

  广州市南沙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勇华等21位联系点联系人依次发言,聚焦财政收支运行、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三保”保障、中央直达资金和新增债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就保障基层财政平稳运行提出意见建议。

  戴运龙指出,今年以来,我省逐渐克服疫情影响,财政运行逐渐平稳向好,但收支形势仍然较为严峻,必须慎终如始抓好收支管理,全力支持“六稳”“六保”工作。要念好“谋统推干”四字要诀,坚持主动谋划、前瞻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财政工作任务。保障“三保”支出是财政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守“三保”底线,保障“三保”支出优先顺序,确保“三保”不发生风险。省财政已将通过新增赤字和发行抗疫特别国债等方式筹集的中央直达资金下达市县,各地要深刻体会中央政策意图,做到规范资金使用管理、加快支出进度,确保宝贵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戴运龙强调,厅长联系基层制度试行一年来,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探索出“一竿子插到底”联系基层新经验,帮助基层及时解决了一批困难和问题。感谢各联系点为全省财政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联系点继续当好参谋助手,为全省财政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21个基层联系点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