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页首页尾链接 > 版权声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页首页尾链接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广东财政

广东省财政厅门户网站内容由广东省各级财政机关、财政互联网站、合作媒体网站以及相关单位提供。广东省财政厅及网页内的资料提供者拥有此网页内所有资料的版权。

未经广东省财政厅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广东省财政厅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任何媒体、互联网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原版原式地转载,不得歪曲或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广东省财政厅门户网站不保证为向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广东省财政厅网站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法,任何转载或转贴都应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广东省财政厅门户网站对于用户发布的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不承担任何责任。传统媒体转载须事先与原作者和广东省财政厅联系。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