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服务 > 政府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服务 > 政府采购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广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评审专家线上考核的通知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本网原创稿

粤财采购函〔2021〕121号

各评审专家:

  为推动我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队伍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根据《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省财政厅将对广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在库评审专家开展线上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广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所有在库专家。

  二、考核内容

  政府采购基础知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职责、评审专家常见问题、评审专家的法律责任、廉政纪律以及政府采购最新政策(参考文件目录详见附件)。

  三、考核方式

  本次考核由省财政厅委托第三方机构,采用在线考试方式开展,评审专家可通过网站、微信小程序两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进行报名,参加考试。

  (一)电脑端请使用谷歌浏览器或使用谷歌内核的浏览器访问“广东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线上考试”网页,地址: https://ykt.caigou2003.com/#/sign_detail?courseId=972&tabId=0,按照系统提示操作。

  (二)手机端。微信扫描下方专属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广东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线上考试”,按照系统提示操作。

图片1.png

  四、考核安排

  (一)考核时间。考核时间为2022年1月1日0时0分-2月28日23时59分,期间任意时间段内均可参加考核,如考核结果不合格,期间可再参加1次补考(即最多2次机会)。请各位评审专家做好充分准备后再进入考试系统,并认真核对填写本人信息,进入考试系统即开始计算考核时间,登录考核平台的手机号必须与广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填写的手机号一致,否则将不能参加考核。

  (二)考核题型。考核采取线上闭卷方式,考核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共100道题,满分100分,考核时长60分钟。

  (三)考核结果。得分90分(含90分)以上为优秀,得分70-90分(含70分)为良好,得分60-70分(含60分)为合格,得分60分以下为不合格。

  (四)考核结果应用。考核结果达到合格及以上的,将获得广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1年聘用资格;逾期未参加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的,将被暂停评审资格,待后续年度考核合格后方可恢复评审资格。

  五、考核费用

  本次考核费用由省财政厅承担,专家无需支付费用。

  六、技术支持电话

  电话号码:010-88587089-810、13811258152;010-88589106、13811253810;010-88587089-802;010-88587089-803;010-88587089-801。

  服务时间:工作日9:00-12:00,13:30-17:30。

  七、其他事项

  考核结束后省财政厅将根据考核结果统一对专家评审资格进行处理,考核期间不影响政府采购项目评审专家的正常抽取。

  附件:参考文件目录

广东省财政厅  

2021年12月22日

  附件

参考文件目录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

  三、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

  四、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   部令第87号)

  五、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

  六、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2号)

  七、关于印发《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1〕22号)

  八、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

  九、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十、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16〕198号)

  十一、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4〕214号)

  十二、财政部关于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财库〔2015〕124号)

  十三、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十四、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2〕69号)

  十五、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库〔2008〕248号)

  十六、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07〕119号)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