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广东省财政厅:加力提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南方日报、南方+、触电新闻、广东新闻广播

  岭南春早。南粤大地,处处勃发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气象。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东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关键之为。正月初七兔年首个工作日,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对高质量发展再动员再部署,彰显广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广东省财政厅:加力提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

视频来源:广东新闻广播

  广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运龙表示,全省财政部门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力提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

  加力方面,多措并举筹集财力:一是确保实现财政收入增长5%的目标,二是争取更多新增债券资金,三是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腾出可用财力。

  提效方面,优化结构保障重点:一是统筹1500亿元支持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二是民生保障支出只增不减;三是下沉财力,兜牢基层“三保”底线。

  提振信心、竞标争先,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财政力量。

  (来源:南方日报、南方+、触电新闻、广东新闻广播)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