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管理

广东省财政厅所属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核公告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广东省财政厅

  我厅所属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财政厅官方网站上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我厅定于8月1日至2日对拟入围面试人员进行面试资格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核时间

  2019年8月1日至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面试资格审核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376号大院3号楼南裙楼3楼304室,广东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

  三、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请根据具体时间安排前来资格审核。

  四、面试资格审核携带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拟入围面试人员须持报名登记表、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参加资格审核。招聘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须有所在党支部出具党员身份证明。在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的,须有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的,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以相近专业报考的,还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五、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入围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及电话:谢燕玲,020-83170185、13660549545。

  附件:广东省财政厅所属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核工作安排.xls

                        广东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

                            2019年7月30日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