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绩效管理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绩效管理信息公开

广东开展应急物资重点绩效评价整改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中国财经报

  按照财政部相关要求,广东省近日开展2020年度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补助资金重点绩效评价整改。

  省财政厅等相关省级部门集中研讨,迅速制定了《广东省2020年度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补助资金重点绩效评价发现问题整改方案》。对绩效评价抽查到的4个地市,针对绩效评价报告指出问题并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对绩效评价未抽查到的11个地市,要求对照评价所发现问题和相关规定,举一反三开展自查并做好整改。

  为切实抓实整改,广东省要求各地市每天报送自查和整改措施、工作进展等情况。同时,认真开展省级抽查。根据地市自查整改情况,聘请第三方专家抽查复核。对于地市上报情况,省级相关部门进行集体研究,对自查和整改不认真、效果不好的地市及时严肃批评;对于整改中出现的政策把握不准、理解不到位等情况,省级相关部门经集体研究后及时加以指导。

  广东省还深入开展省级自查。省财政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粮食和储备局三部门认真自查,深入查找、剖析各自在项目和资金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