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绩效管理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绩效管理信息公开

湛江市圆满完成2019年度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湛江市财政局

  近日,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经过湛江市各级财政部门和资金使用单位的共同努力,湛江市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有关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湛江市共完成教育精准扶贫、困难群众救助、农村危房改造等78个扶贫项目绩效自评,涉及预算资金13.22亿元,预算执行率93.04%,自评审核率100%,绝大部分项目完成预期目标。为做好本次绩效自评工作,市财政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亲自抓落实,落实专人负责,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监督,确保工作质量。

  一是突出问题导向。针对2018年度检查发现的绩效管理工作不重视、项目分类不准确、绩效目标设置不科学、项目预算执行情况不真实、定量指标完成值不准确、定性指标不客观、情况说明不充分不细致等问题,市财政局加强指导,组织相关单位认真分析填报,严禁数字造假,切实提高自评质量。

  二是加强数据核查。对资金使用单位上报的自评数据表加强核查,确保源头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对上级检查的反馈信息认真分析,联合资金使用部门单位及时完成信息反馈修改任务。

  三是抓好核心指标自评。核心指标是扶贫项目绩效体现的核心内容,通过重点核实绩效目标设置中核心产出和效益指标,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促进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和预算管理水平的提高。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