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绩效管理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绩效管理信息公开

广州市番禺区财政局切实抓好绩效目标源头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广州市番禺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战略部署,不断深化预算绩效改革,切实抓好绩效目标源头管理,认真审核批复了2018年度项目绩效目标,进一步强化了预算单位“花钱问效”的管理意识和对财政资金的使用责任,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一是扩大审核范围。番禺区今年绩效目标审核范围在去年(当年度区本级科技经费专项、区本级部门预算资金安排200万元以上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2018年区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绩效目标审核项目数量同比增加22.83%。

  二是优选承办机构。制定第三方中介机构选用工作方案,委托绩效管理专家采用量化考核评分方式评审、择优选定承办机构。

  三是加强培训指导。组织区属105个项目单位和区财政局业务科室220多人开展绩效目标申报动员和培训。

  四是全面推进信息化管理。绩效目标申报、审核、反馈等全过程均在财政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内进行无纸化办理,确保了审核环节留痕迹、审核过程受监控、审核结论更公正。

  五是及时批复审核结果。区财政局及时批复绩效目标审核结果,要求各单位积极推进实施,提高项目绩效管理水平,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