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省财政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3年06月30日 来源:本网

  为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财政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广东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8日,省财政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厅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图片11.png

  前期,省财政厅按照支部推荐、各方评议、综合考量、会议决定的原则,认真落实考察、公示程序,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确定了“两优一先”名单,选出了5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会上,厅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逐一颁发证书。

图片22.png

  会议指出,这次受表彰的党员干部是新时代财政干部队伍的优秀代表,他们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恪尽职守、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扎实推动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展示了财政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推动广东财政改革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了“1310”具体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认真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和“破难题、促攻坚”行动,立足岗位做贡献,赛龙夺锦争一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认真谋划推动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事业,全力服务保障省委“1310”具体部署,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财政力量。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