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省委宣传部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广东新闻联播、触电新闻

  近期,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与此同时,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分赴各地各部门进行列席旁听,推动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近日,云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从领导班子做起,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层层推进,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美丽云浮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云浮市委书记 卢荣春:

  我们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

  这个首要任务

  聚焦“争先进位 跨越发展”

  重点在思想观念 经济建设 民生福祉

  社会治理 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

  争先进位

  纵深推进“绿美云浮”生态建设

  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向全市300万父老乡亲

  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视频来源:广东卫视《新闻联播》)

  在省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和长远意义,把发展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 厅长 戴运龙:

  全省财政部门

  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支持制造业当家

  做到“三个聚焦”

  聚焦财政支持制造业技术创新

  推动掌握“当家”技术本领

  聚焦优化财政支持政策

  扩大制造业投资

  聚焦产业有序梯度转移

  打造高水平制造业发展平台

  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

  走在前列 当好示范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大家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的政治责任,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广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广东生态环境力量。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 徐晓霞:

  我们要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

  和美丽中国建设的政治责任

  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统筹产业结构调整 污染治理

  生态保护 应对气候变化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广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贡献广东生态环境力量

  省委宣传部列席旁听工作小组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