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广东省财政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本网原创稿

  3月1日,广东省财政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运龙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各厅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干部通过视频系统进行收听收看。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我省财政部门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必然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结合财政实际,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的定位,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财政民生投入导向,支持办好全省“十件民生实事”,推动实现“小切口大变化”,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厅各级党组织和全厅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统筹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结合起来,同我省“1+1+9”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同做好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