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广东省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本网原创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6日,省财政厅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暨财政大讲堂活动,专题学习民法典。

fa-1省财政厅主会场.png

  省财政厅主会场

  会上,中央党校政治和法律研究部刘锐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全面回顾了民法典的制定过程,深刻阐述了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对民法典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就民法典的实施对领导干部的新要求进行了系统总结。

fa-2地市分会场.png

  地市分会场

  会议要求,全省财政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内容,切实增强推动民法典实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好、用好民法典,带头维护民法典权威,按照民法典正确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切实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能力和水平,为广东财政走在全国前列、再创新局面打下坚实的法律基础。

  此次学习通过现场+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各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在现场参加专题学习,其他干部职工以及各地市、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共3000余人在分会场通过观看“财学”平台视频直播进行学习。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