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在广州召开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广东省财政厅办公室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党代会精神为统领

全面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建设

  6月27日,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由省注协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主持,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省注协党委书记钟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曹廷玉调研员到会指导,省注协党委委员、各市注协行业党委书记、市注协秘书长、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等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共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委员会等6家行业“标杆党组织”,分别围绕自身推进会计师事务所党建特色工作交流发言。大会现场表彰了9家先进行业党组织和18家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省行业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全国行业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注册会计师执业有机融合的途径和方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认真做好“两个覆盖”专项工作,加强党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委“书记项目”取得新成绩,统战群团工作取得新进展,行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党代会精神为统领全面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建设:一是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保障行业科学发展。二是继续推进“两个覆盖”,完善行业党建工作机制,提高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扎实开展行业“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行业服务国家建设的能力。四是集中力量宣传好、运用好、完善好支部工作法。五是发挥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创新优势,切实加强行业统战群团工作。

  会议号召,全省行业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省委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践行“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在新起点上继续把行业党建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1115038571111.jpg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