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省财政厅召开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党委办

  根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8月10日,省财政厅召开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叶昊文同志以“落实‘两个责任’ 守纪律讲规矩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为题,为全厅党员干部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全厅党员干部近4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叶昊文组长在辅导报告中,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解读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新要求,阐述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二者的职责定位及相互关系。辅导报告对照《准则》和两个《条例》的要求,采取以案说纪、案例解析的方式,通过深入剖析有关典型案例,讲解了微信朋友圈、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参加聚会、操办婚丧嫁娶等方面的纪律要求,警示大家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避免重蹈覆辙,并认真学习理解党纪党规,严防言行逾越纪律规矩边界、底线。

  叶昊文组长在辅导报告最后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保持党员本色,抑制非分之想,克服侥幸心理,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报告会后,还组织全厅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致命的缺口》、《陨落的新星》和《疯狂抢建背后的贪腐乱象》。

专题报告会现场

省财政厅召开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