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邓桂明巡视员、郑贤操副厅长、项天保纪检组长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
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邓桂明同志参加国际债务办党支部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落实厅党组成员参加非分管处室(单位)党组织生活制度,近期,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邓桂明同志分别参加了国际债务办党支部和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在国际债务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邓桂明巡视员对国际债务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国际债务办的党员干部能够充满信心,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通过借鉴国外成熟的管理经验和做法,为破解我省发展难题发挥积极作用;积极探索和适应当前国际金融组织的改革,积极调整思路,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要求,努力掌握新的方法、新的规则,先行先试,更好地为财政中心工作服务。

  在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邓桂明巡视员听取了离退休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邓桂明巡视员还和与会党员干部职工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座谈,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并鼓励党员干部职工在新的形势下继续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贤操同志参加经济建设处党支部  政府采购监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近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贤操同志分别到经济建设处党支部、政府采购监管处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郑贤操副厅长对经济建设处党支部、政府采购监管处党支部2014年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厅党组的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立足本职岗位,大胆改革创新,争取更好的工作成效。二是要始终把反腐倡廉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意识,干净做人干事,依法廉洁行政,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履职水平。同时,郑贤操副厅长还寄语党支部轮岗党员干部,要保持良好心态,奋发进取,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项天保同志参加行政政法处党支部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落实厅党组成员参加非分管处室(单位)党组织生活制度,近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项天保同志分别参加了行政政法处党支部和人事教育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项天保纪检组长对行政政法处党支部和人事教育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他们班子团结、队伍整齐、战斗力强、取得很好的成绩。同时,他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二是要奋发有为,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及时总结、永不停步,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团结共事,和谐相处,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工作不断进步;四是要廉洁自律,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坚守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