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心系群众 务实进取 永葆党的先进性
——省财政厅收看学习《广东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

2012年12月21日 来源:本网

  为深入学习我省十八大人大代表的先进事迹,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部署,省财政厅认真组织开展《广东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收看学习活动。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的安排,全厅35个党支部(党委)迅速行动,广泛发动全体党员自行收看和集中学习收看,并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座谈交流。通过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干部均表示要向8位党代表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心系群众,克己奉公,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各项工作,在平凡岗位上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加快财政工作转型、建设幸福广东作出新的贡献。

  要坚定信念,永葆党的先进性。8位代表中有医生、基层领导干部、乡村教师、农民工等,来自不同的阶层,从事不同的行业,个人经历也各有不同,但他们都共同以脚踏实地的行动,全力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风采。预算处党支部表示:要以党代表为榜样,查找自身差距,重点做到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党员先进性、坚持务实为民、坚持追求实效。国库处(支付局)党支部表示:观看系列专题片,每位党员都经历了一次心灵的触动,以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而骄傲,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农村财务管理处党支部表示:要向党代表们学习,牢记宗旨,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要勤学善干,争创一流业绩。“百姓院士”侯凡凡在工作8小时之外,把所有时间都投入到一项接一项的研究中,为我国肾脏病防治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农民工闫文静在车间中锻炼成长,积极探索集约高效的新方法,有力提高企业生产质量和效率,节约大量成本;“和事婆”邱影“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从事人民调解工作5年多,主持调处各类矛盾纠纷470余件,调解成功率达98%以上……他们坚持艰苦奋斗,自觉吸收先进的文化思想、技术,勇于改革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绩效评价处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国际债务办党支部、省直物管中心党支部、科研所党支部表示:要把党代表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不怕困难勇挑重担的责任心融入具体工作之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在推动财政事业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数据信息中心党支部表示:要务实进取,奋发有为,在全省财政大数据建设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能力,全面落实建设财政大数据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要牢记宗旨,争当服务标兵。“用爱心托起瑶乡孩子的梦想”的江润浓,17年扎根龙门山区,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岁月奉献给山区的教育事业,用知识的烛光照亮偏僻的瑶乡。“快乐志愿者”赵广军默默无闻地帮助社会上的困难人士,9年累计做义工5万多小时,每月1000多元的薪水七成用于助人,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铸造了一颗金子般的心……他们以对人民群众的诚挚热爱,坦荡无私的胸怀,在艰苦的条件下为他人的幸福默默耕耘,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和阳光。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表示: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把真挚的爱奉献给党的事业、奉献给财政事业、奉献给人民群众。政务中心党支部表示:要心系群众,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要坚守在政务服务第一线,为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良好后勤保障。公务用车管理处党支部表示:党员干部要耐得住清贫和寂寞,克己奉公,甘于奉献,服务群众。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