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佛山财政局召开专题宣讲会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佛山市财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佛山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佛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专家授课,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重大理论成果,引导财政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掀起佛山财政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全局干部职工、老干支部党员代表、市注协秘书处党员代表、市金控公司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授课专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全面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多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刻阐述,为广大财政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汲取党史智慧、砥砺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启迪启示。

  会议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持续深入推进,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党组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精心谋划、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局机关党委、金控公司党委、注协党委等各级党组织层层带动、精心组织实施,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动起来、学起来,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学习教育成果显著。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突出重点、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为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助力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财政力量。

  宣讲会后,老干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在职党支部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老干党支部书记梁长盛结合党史和自身历程讲党课,参会党员代表结合宣讲会及党课学习谈心得体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他们将立足岗位、传承精神、实干奉献,推动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