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吴川市财政局“四举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湛江市财政局

  今年以来,吴川市财政局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建设廉洁财政为主线,创新工作思路,把握关键环节,建立防控机制,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队伍两个安全。

  一是夯实思想的“底子”,将理想信念挺在前。在日常工作中,该局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开展廉政教育,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片等系列活动,强化党员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

  二是编好制度的“笼子”,将制度建设抓在手上。该局强化“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派驻纪检组监督问责”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持续建立健全内控管理制度,强化源头管控,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

  三是压实责任的“担子”,将责任细化落到实处。吴川市财政局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推进财政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做到守财有责、守财负责、守财尽责。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监督,开展常态谈话提醒,用好批评教育手段,加强岗位风险排查,规范财政权力运行,深入推进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四是筑牢财政的“牌子”,将加强队伍素质放在重要位置。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事业需要、岗位要求和干部成长结合起来,做到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有机统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财政队伍。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