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市财政局加大服务业投入确保市级储备物资监管力度加强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湛江市财政局

       一是做好市级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把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作为重点工作,配合市粮食安全考核小组,认真做好2017年度考核各项工作,积极调协地方储备粮管理、国有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及服务种粮农民等涉及财政资金安排,今年上半年拨付市级储备粮专项资金4448万元,有效加强储备粮代储企业监管,有效保证粮食储备安全。

       二是制定措施确保盐业稳定。结合国家从2017年1月1日起放开所有盐产品价格政策对市盐业企业的影响,制订《湛江市食盐储备财政补助方案》,并在2018年市级预算里安排354万元专项资金,对市级政府食盐储备给予贷款贴息和管理费专项补贴。

       三是及时下达支持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下达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1856万元,支持冷链物流建设和内贸流通统计监测、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广东货网上行等项目。通过项目建设,有效提升我市网络销售及信息平台建设,促进我市冷链物流发展,提升冷链物流效率、整体竞争力,加强了流通安全。

       四是继续支持供销系统改革发展。从2017年起连续4年,每年安排800万元供销综合改革扶持资金,加快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扶持我市供销系统构建县、镇、村三级农村流通服务网络,促进我市新农村建设。2018年市级供销综合改革扶持资金分配方案已获市政府批准,并及时下达了资金计划。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