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廉江市财政局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把脉开方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湛江市财政局

  安铺镇合河村党支部是廉江市财政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联系点。廉江市财政局多次组织领导干部深入该村党支部调研,找准存在问题,理清整改思路,为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把脉开方。

  一是制定整顿方案,扎实推进整改。认真落实廉江市委《关于继续实施“四方联建”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精神,在找准摸清存在问题的基础上,结合该村党支部实际,制定《安铺镇合河村党支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方案》,明确整顿目标、突出整顿重点,分步实施整顿工作。

  二是加强村干部教育,提高政策理论水平。针对村委干部学历学识水平低的问题,支持村“两委”干部通过自学、函授等方式提高学历学识水平。同时,组织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提高村干部政策理论水平。

  三是加快支部阵地建设,改善党建工作环境。积极筹集资金对村支部的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内、村务党务公开栏,计生政策及文化宣传栏等进行修缮,改善村支部党建工作硬件和工作环境。

  四是建立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党组织管理。制订完善《党员管理制度》、《学习制度》、《村务公开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干部值班制度》等各项管理制度,以制度规范村支部的组织管理和内部管理。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