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巡视整改工作怎么落实,河源市财政局说要做到3点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河源市财政局

  市财政局召开了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传达全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安排部署市财政局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振兴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肖振兴局长强调三点意见:

  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体现,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我市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核心城市、建设“两个河源”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要坚决一项一项去抓好整改,以实际成效向中央、省委、市委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第二,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单位)认真对照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坚持落细落小落实,突出重点,集中发力,着重从五个方面,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全面整改落实。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毫不松懈抓思想,把意识形态摆在突出位置。三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四要大力抓基层夯实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

  第三,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视整改迅速落地见效。要以强烈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以强化督查问责推动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巡视整改任务。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