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吴川市财政局“四强化四确保”切实提升财政服务水平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湛江市财政局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服务水平,吴川市财政部门以“四强化四确保”为工作抓手,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提升财政服务水平。

  一是强化目标任务,确保工作落实。对照目标责任考核及财政工作任务,进一步明晰各项目标任务,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了工作有序开展,任务高效落实。

  二是强化岗位责任,确保工作零差错。财政人员牢固树立“我的岗位我负责”的工作理念,要求工作中做到账表相符相实,认真细致对待每一笔资金账目,确保工作零差错。

  三是强化制度建设,确保管理规范化。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先后制定完善了财务管理、岗位职责、首问责任、廉政管理等多项制度,强化信息系统建设,把规范的各项制度逐项落实到具体岗位和具体人员,确保管理规范化。

  四是强化服务效能,确保群众满意。坚持以“热情、优质、高效”为自我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工作中对前来办事群众笑脸相迎、诚信办事、好言相送,做到真正让群众满意。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