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展厅 > 财政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展厅 > 财政图片新闻

广东各级财政已投入抗旱资金3.3亿元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南方+

  日前,省财政厅迅速下拨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和省级特大三防应急救灾资金1000万元,用于支持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汕尾、清远、潮州、揭阳等市做好抗旱工作。

汕头市秋风水库,库存量仅占水库容量的四分之一,长期干旱,水体也呈现出不同的颜色。

汕头市秋风水库,库存量仅占水库容量的四分之一,长期干旱,水体也呈现出不同的颜色。


  去年入冬以来,广东省降雨量比往年严重不足,全省平均降水量130.3毫米,较历史同期偏少58%。粤东大部和粤北部分地区出现不同程度旱情。据预测,今年4月全省平均降雨量仍将偏少一到三成,特别是韩江流域降雨将持续偏少。

  为帮助受旱地区尽快做好防旱抗旱各项工作,广东省财政厅及时向中央财政争取抗旱资金支持,并积极筹措安排资金做好防旱抗旱保障工作;同时积极指导地市强化资金保障,目前全省各级财政已投入抗旱资金3.3亿元,主要用于购置抗旱设备、打井、引水等,解决群众急需生产生活用水。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