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财税体制改革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财税体制改革

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预算单位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方式划分的通知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

省级预算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保证财政资金安全支付,方便预算单位及时用款,自200911日起,省级预算单位基本支出用款计划从原来的由预算单位自行申报改为由系统自动下达。为配合此项工作,现对国库集中支付方式划分原则作如下调整:

   一、财政直接支付范围

   (一)政府采购直接支付限额起点由原来的10万元提高至20万元,即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的单项物品和服务采购支出(一个合同视为一个单项)通过政府采购直接支付方式支付。

   (二)执行基建程序的财政资金,通过基建直接支付方式支付。

   (三)不执行基建程序,但年度投资额在200万元以上的工程采购项目资金通过财政其他直接支付方式支付。

   (四)未开设零余额账户单位的财政资金(政府采购、基建资金除外)以及省财政厅各业务处室虚拟单位的资金通过财政其他直接支付方式支付

   (五)其他经省财政厅审批同意的事项。

   二、财政授权支付资金范围

   除上述实行财政直接支付以及暂按原渠道支付(实拨)的财政资金外,其他资金全部实行财政授权支付。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