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服务 > 资产评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服务 > 资产评估

中评协关于举办以财务报告为目的评估研讨班的通知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中国资产评估网站

中评协办〔2021〕2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资产评估协会(有关注册会计师协会):

  根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中评协)2021年培训计划安排,我会将于2021年6月在北京以直播方式举办以财务报告为目的评估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公允价值计量相关会计准则介绍;

  (二)商誉减值中的评估重点与难点解析;

  (三)资产减值测试评估实务及案例讲解;

  (四)合并对价分摊评估实务及案例讲解;

  (五)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评估及案例讲解。

  二、培训对象

  资产评估师

  三、培训时间

  2021年6月22日至24日

  四、费用

  免收培训费

  五、其他事项

  请各地方协会组织本地区资产评估师参加培训,并将下列事项及时通知所辖区域资产评估师:

  (一)有意参加培训的资产评估师于2021年6月14日上午9:00至6月17日晚24:00登录中评协网站“行业管理平台”,打开培训管理页面进行报名。本期培训班共600个名额,报满即止。

  (二)已报名的资产评估师因故无法参加培训,请于6月17日前自行在“行业管理平台”取消报名,否则将会影响本人参加当年其他培训。

  (三)本次培训采用直播方式,直播观看流程如下:

  1.系统测试时间为6月21日下午2:30-4:00。为保障听课质量,请各位学员使用正式上课学习时的设备登录网站(http://zpx.e-nai.cn/learner/login),点击相应的直播课程专区进入直播间,按照提示输入身份验证(报名所用手机号),测试可否听到声音、收看到主会场的视频和讲义,并提前下载课程讲义包。

  2.课程直播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报名学员在课程直播时间内登录网站(http://zpx.e-nai.cn/learner/login)在线听课学习。为保证高清直播视音频播放质量,请各位学员在电脑上下载或升级使用最新版的搜狗浏览器或360浏览器,不建议使用IE等老旧版本的浏览器。

  3.测试和培训期间如有问题,请联系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主会场薛老师,电话:010-64505120。

  (四)课时认证根据学员实际学习时长进行确认。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评协考试培训部:

  田景元电话:010-88339667

  行业管理平台客服:

  13051653113、13269673113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2021年6月2日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