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安排有关单位2021年非税支出项目资金的通知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本网原创稿

粤财科教〔2021〕141号

广东药科大学、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根据省教育厅申请,经研究,现调剂安排非税项目资金共13,625,895元,用于组织相关非税收入的成本性支出(具体金额、科目见附件1,绩效目标表见附件2、3、4)。该支出列2021年度“2050199其他教育管理事务支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要求编制非税收支年初预算,其中缴入国库的要编列非税收入预算,需要安排成本性支出的要申报支出预算。未纳入预算的,年中不新增安排支出。

  二、请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勤俭节约,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和非急需、非刚性支出。对于确实需要且有条件开展的项目,请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预算执行;暂缓实施的项目,资金要及时上缴财政。

  三、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对本次下达的预算指标和任务,科学合理确定具体绩效目标,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四、请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附件:1.非税支出项目资金安排表

     2.非税支出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费)

     3.非税支出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表(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专项经费)

     4.非税支出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表(省属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项目)

广东省财政厅 

2021年8月17日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