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广东省财政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座谈会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本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在广东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财政部刘昆部长在财政部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和激励财政青年传承发扬五四精神,砥砺奋进做好新时代财政工作,省财政厅5月7日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运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肖红梅同志主持会议。厅各党支部书记、正处职干部、机关团委委员、全体团员及部分青年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戴运龙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功绩,深刻揭示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是指引新时代青年运动方向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投入到为民理财的财政工作实践中,让五四精神不断焕发新的时代光芒。

  戴运龙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主题和当代青年使命担当的重要论述,担当作为、不懈奋斗。广大财政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热爱伟大祖国,奉献祖国、奉献人民;要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潮头,争当先锋;要勇于砥砺奋斗,劈波斩浪、攻坚克难;要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要锤炼品德修为,修身立德、恪守正道。要保持和发扬“敢为人先、敢闯敢试、务实肯干”的精气神,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戴运龙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凝聚青年,汇聚青春力量。厅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把青年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教育引导、关心帮助。厅直属机关团委要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更好团结带领财政青年奋斗建功新时代。

  座谈会上,厅办公室殷昌福、预算处(编审处)毛俊伟、教科文处刘湘莲、农业处吴宇、国库支付局陈伊哲、国合办魏伟婷等6名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戴厅长-网站.jpg

会场全景-网站.jpg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