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管理

广东省财政厅所属事业单位2013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二批)笔试通知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人教处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所属事业单位2013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第二批)》,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418上午9:30-11:30

  二、笔试地点

  (一)考场1:广州大厦四楼会展厅(广东省财政厅政务服务中心、广东省会计函授职业技术学校)。

  (二)考场2:广州大厦二楼五羊厅(广东省财政科学研究所)。

  地址:广州市北京路374号广州大厦。

  三、其他

  (一)由于参加笔试人数较多,请各考生提前1小时(18日上午8:30)到达指定考场,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经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方可进入考场。

  (二)请各考生提前阅读考场规则(附后),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和管理。

  广东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

  201413

   

  

考 场 规 则

  一、考生在考试开始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

  二、不准携带手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已带的须关闭后与其他物品一同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三、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

  四、应在试卷、答题纸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报考单位、岗位、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考试开始后才能答题。

  五、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和答题纸有褶皱、污点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六、开始考试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待监考人员查验清点试卷、答题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后不得再进入考场。

  七、考试结束后,考试须将试卷、答题纸及草稿纸反扣放置于桌面,不得带离考场。

  八、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逗留。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