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服务 > 会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服务 > 会计管理

关于财政部2021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本网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省财政部2021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考试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须注册本人“粤康码”,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所有考生进入考点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三、考生须进行考前14天自我健康观察,每日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异常症状,出现异常症状应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应如实填写考前14天《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见附件),并在参加考试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

  四、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或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非“粤康码”绿码等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考前14天内不前往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在进入考场和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六、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减少交谈。

  七、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本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2021年度)

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