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Natalie
留言日期:
2021-05-07
主题:
中级会计报名信息表
内容:
1、报名信息表忘记打印,可从哪里下载打印。 2、报名信息表的单位盖章和会计专业工作简历表的单位盖章必须要一致吗? 3、在A公司满足工作4年的条件,并获取会计专业工作简历表的单位盖章(A公司),后辞职,到B公司,报名信息表的单位盖章是B公司,这样可以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11
答复时间:
2021-05-11
答复单位:
广东省财政厅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在广东政民互动平台上提的问题,答复如下:

1.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信息表一般会在考后资格审核时开通补打印,届时有关通知将在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https://kj.czt.gd.gov.cn)发布。2.我省会计资格考试按照属地原则进行,有关考后资格复核事宜请向报名所在地会计考试管理机构咨询,联系电话请登录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https://kj.czt.gd.gov.cn)查询。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