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olo888
留言日期:
2021-01-22
主题:
民间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
内容:
你好。我单位(广东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20年7月份批准设立,为慈善组织。现准备申报免税资格,请问2020年度民间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什么时候开始,会在哪些网站发布通知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27
答复时间:
2021-01-27
答复单位:
广东省财政厅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在广东政民互动平台上提的问题,答复如下:

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一批省级权责清单事项的决定》(省人民政府令第270号)以及《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省级权责清单事项调整实施的公告》(公告〔2020〕4号),自2020年3月4日起,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审核省级权责清单事项委托地级以上市财政部门、税务部门实施。省级非营利组织可按《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印发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和群众团体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认定事项操作指南的通知》(粤财税〔2020〕3号)有关要求向所在地市税务部门报送免税资格申请材料,由所在地市财税部门联合进行审核认定,具体时间要求等可询所在地市财税部门。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