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匿名网民
留言日期:
2019-06-11
主题:
2018年5月考过了初级会计职称怎么申请免2018年的继续教育
内容:
2018年5月考过了初级会计职称怎么申请免2018年的继续教育,有没有详细的指引或者联系方式.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6-13
答复时间:
2019-06-13
答复单位:
广东省财政厅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在广东政民互动平台上提的问题,答复如下:

通过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职称考试,每通过一门可以抵免通过当年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分,由您自行申请登记。

您可登陆“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绑定单位——选择继续教育记录——添加(“选择可折算学分形式——其他由行业主管部门认定的学分形式”)——填写相关信息后——送用人单位审核确认。

您可登录“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http://kj.gdczt.gov.cn)——继续教育查询——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分登记办事指南(省属),查看学分登记相关事项。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