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东省财政厅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6939991/2019-00136 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批复
发布机构: 广东省财政厅 成文日期: 2019-02-02
名称: 关于东莞市骏会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业许可的批复
文号: ​粤财会〔2019〕9号 发布日期: 2019-02-0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东莞市骏会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业许可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粤财会〔2019〕9号

东莞市骏会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你所申请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的材料收悉。根据《财政部关于修改〈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等2部部门规章的决定》(财政部令第97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核,符合法定条件。现批复如下:

  一、事务所名称:东莞市骏会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组织形式为普通合伙制。

  二、东莞市骏会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合伙人为方永明(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441900060013)、汤玉(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441900060006)。

  三、东莞市骏会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首席合伙人为方永明。

  四、东莞市骏会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业务范围是: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的报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承办会计咨询、会计服务业务。  

  五、请你们接本批复文件后,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

  广东省财政厅

                                   2019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