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南澳县四项措施圆满完成收入“双过半”预期目标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2018年1-6月份,南澳县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050万元,完成预期目标的50.40%,同比增长10.53%,圆满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预期目标,预算执行情况良好。其中:税收收入10302万元,同比增长72.45%,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78.94%。

  一是高起点谋划组织收入工作。今年县政府确定了以市政府分解的奋斗目标作为2018年度全县收入预期目标,并及时分解落实到国地税征管部门及乡镇(管委),要求各级征管部门强化征管,抓紧抓早组织收入工作。

  二是做好招商引资涵养税源。紧抓县政府建设心灵之岛、健康之岛、智慧之岛的契机,成功引入实力雄厚的旅游企业,积极涵养新的财税源。

  三是坚持依法治税应征尽收。强化收入征管部门沟通协调,建立以财税部门牵头,镇(管委)、国土、住建等部门以及项目建设单位参加的联席会议制度;加强营改增的征管配合力度,全面推进两税联合办税;推进税务工作精细化管理,在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征管的基础上,加强零散税源征管;加大税收稽查和清理欠税力度,加强实地核查,发挥“以查促收,以查促管”的征管与稽查联动工作机制作用,切实做到应征尽收。

  四是加强资源管理提升效益。继续加强对土地资源、旅游资源、海洋资源等政府公共资源经营收益及非税收入收支两条线的管理,不断壮大地方财力。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