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吴川市“三注重”扎实筑牢惠农资金防火墙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湛江市财政局

  近年来,吴川市财政局切实加强惠农资金监管,多方位构建惠农资金防火墙,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一是注重公开。严格实行惠农补贴公开公示制度,分类分层对涉农资金进行公开公示,同时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公示单位,规范公开公示内容,切实保障农民对惠农资金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二是注重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惠农补贴资金由补贴项目主管部门严格把好审批关,乡镇财政配合做好惠农补贴对象的申报、认定和审核工作,明确各部门责任,实行专款专用,确保强农惠农富农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到位。

  三是注重监管。对于补贴类资金,吴川市财政局及时召开重点项目补贴对象的审核评议工作,及时反映调整发现的问题。对项目类资金,该局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定期不定期实施强农惠农富农资金专项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从源头上预防和制止侵害涉农资金案件的发生。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