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湛江吴川市财政扎实推进政务公开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湛江市财政局

  为进一步维护广大群众知情权,吴川市财政落实四项举措,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一是完善机构建设保障公开。根据财政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结合财政实际,研究制定了政务信息公开制度、数据对外发布审批制度等相关工作制度,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安排专人负责政务公开的日常工作,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明确事项内容推进公开。按照全面、真实的要求,公开相关办事依据、办事职责、办事条件、办事程序、办事结果,坚持把群众最关心、最想了解的事项和社会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政务信息公开的重点,从信息公开和便民服务等方面入手,加大推进政务公开的力度。

  三是拓宽载体渠道深入公开。依照及时、务实和有效的原则,向广大群众公开政策法规、办事程序以及投诉电话等事项,设立群众意见箱,收集群众对财政工作意见建议。对群众提出的意见,设立专人承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四是加强督导检查落实公开。认真搜集和听取群众对财政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不断改进公开方式;同时从强化工作责任入手,狠抓政务公开监督体系的建设,定期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自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