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市财政信息

韶关市浈江区做好“六五”普法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2015年10月16日 来源:

  今年是“六五”普法工作的最后一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化法治建设的开局之年。为了全面完成“六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法治财政”建设深入开展,确保高质量的通过检查验收,韶关市浈江区财政局扎实落实好“六五”普法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提早部署,落实任务。接到“六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后,立即组织安排部署,学习普法验收文件精神、考核内容、检查方式、评分标准等,明确了责任分工,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

  二是完善资料,查漏补缺。根据考核指标,一一对照做好相关资料的搜集整理工作,查漏补缺,为考核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三是认真自查,总结提高。认真细致的开展自查工作,把考核验收过程作为查找问题、弥补不足的过程,并要求针对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及时进行整改,不断推进该局普法工作。

518-13101Q12105447.jpg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