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举办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本网原创稿

  11月18日至19日,省财政厅举办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华南师范大学专家、新华社广东分社及广东省国家保密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PPT制作、财政领域新闻宣传和保密等工作进行授课,并采取现场授课+财学App线上直播模式进行。胡建斌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图片1.png

胡建斌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胡建斌同志肯定了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坚持”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做好财政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全省财政系统一盘棋工作要求,用心谋划,全力督办,全面提升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工作能力水平;要以培训教育为抓手,切实加强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我省财政工作开创新局,努力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主要围绕PPT的要求、准备、制作、修改讲解了PPT制作的要点;围绕新闻的要求、选材、方法讲解了财政领域新闻宣传的有关要求;围绕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保密管理相关规定和要求讲解了保密工作的注意事项。此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省财政系统办公室干部业务能力水平,为强化“全省财政一盘棋”工作格局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

  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办公室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及负责信息宣传工作相关人员,省财政厅各处室(单位)有关人员通过财学App线上参加了培训。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