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2020年新入职人员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办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本网原创稿

  2020年7月3日晚,省财政厅举办2020年新入职人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运龙出席结业仪式作总结讲话,并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红梅共同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结业仪式,省财政厅其他干部职工及各市财政局干部1000余人通过“财学”平台直播间同步观看结业仪式。

  戴运龙充分肯定了2020年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取得的成绩,指出本次培训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厅举办的第一个综合性培训班,也是“财学”平台启动后举办的第一个培训班。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体现了主动适应疫情、积极创新求变的改革特点,展现了学员们青春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探索了我厅干部高标准源头培养的2020年版本,取得了显著的培训成效。

  戴运龙指出,年轻干部是财政事业的未来,启航计划作为我省高素质财政人才建设“六航”行动计划之一,成功开启我省财政年轻干部培养的航程。要通过启航计划,让年轻干部经风雨、受考验、长才干,最终走向远航、领航,打造一支让人眼前一亮的广东财政青年队伍,形成财政干部的品牌效应。一是个人要加倍努力,立志打造奋斗青春。要锻造忠诚品格,打牢坚实本领,锻造过硬作风,涵养境界情怀,展现财政青年的担当力量。二是处室要跟踪培养,努力实现人尽其才。处领导要亲自抓,管思想、管作风、管工作、管纪律;导师要传帮带,对年轻干部进行系统培养;同事要多帮助,相互取长补短;全处要一起学,形成依托“财学”平台抓培训、抓学习的浓厚氛围。三是组织要系统培养,推动实现人才辈出。完善源头培养,建立高标准源头培养体系;强化实践培养,多领域、多层次地实践磨练;完善选拔培养,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健全完善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实行全省“一盘棋”培养,探索厅机关与事业单位、省厅与市县财政的人才双向交流学习工作机制,大力培养财政年轻干部。

  结业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培训班成果展示专题片,4名学员代表就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采取“云颁发”形式为财学平台第一批特约导师颁发了证书。

调正后.jpg

省财政厅2020年新入职人员培训班结业仪式

戴运龙厅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png

戴运龙厅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