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举办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本网原创稿

  6月17日,省财政厅举办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委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就综合材料写作、公文起草审核、信息编写报送等工作进行授课,并采取现场授课+财学App线上直播模式进行。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云梅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刘云梅肯定了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面对新的形势与任务,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参谋助手,全力履职尽责,不断开拓创新,追求精益求精,抓小抓细抓实,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我省财政工作开创新局作出新贡献。

  培训主要围绕文稿的要求、准备、构思、起草、修改、管理讲解了综合材料写作的要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制度治党依规治党重要论述、省委文件制发工作、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范请示报告报送工作讲解了公文起草审核的注意事项;围绕信息的类型、结构及写法讲解了信息编写和报送有关要求。通过此次培训,我省财政系统办公室干部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财政系统办公室干部队伍,推动全省财政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办公室负责同志,办公室负责人及综合材料工作人员,省财政厅各处室(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