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新闻

财政部党组成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刘伟同志一行到广东开展社会保险制度运行与养老保险基金收支和运营情况专题调研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本网

  6月10日至12日,财政部党组成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刘伟同志率社保基金理事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广东开展社会保险制度运行与养老保险基金收支和运营情况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地方经济发展与财政状况,社会保险制度运行与养老保险基金收支和运营情况,特别是《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公布实施后所带来的新变化及产生的新影响,听取对养老基金委托投资运营工作的意见建议。

        6月11日上午,刘伟理事长在省财政厅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广东省社会保险有关情况汇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运龙同志汇报了广东省经济财政运行情况和社会保险相关情况,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州市财政局和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作补充发言。听取汇报后,刘伟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广东的财政工作,认为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广东经济财政形势总体稳中向好,广东省财政和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力民生、筑牢底线,统筹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完善社会保险制度,稳步推进社会保险费征收体制改革,民生保障水平稳步提升。刘伟理事长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对今年经济运行形势的分析研判,加力提效积极的财政政策,摸清底数,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继续做好社会保险基金的保值增值工作。

        6月11日至12日,刘伟理事长一行在广州市实地走访了2家全国社会保障基金股权投资项目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了解国家减税降费系列政策的实施效果以及给企业带来的影响。调研组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和养老基金投资管理人管理状况,并听取意见与建议。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朝峰同志,厅办公室和社保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liuwei.jpg

财政部党组成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 刘伟

daiting.jpg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 戴运龙

diaoyanh.jpg

调研走访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