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会同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召开全省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改革动员会暨培训班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国库支付局

  4月11日-13日,省财政厅会同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在广州举办了全省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改革动员会暨培训班,就我省加快推进支付电子化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钟炜同志,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曲延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动员会采用现场会加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现场会的有省直一级部门分管财务工作的负责人及财务部门负责人,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省级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视频会的有各市县财政部门、人民银行各市中心支行及省以下法院、检察院、市县质监部门相关同志。

  会上,钟炜总会计师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深刻理解支付电子化改革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积极转变观念,围绕资金安全生命线,把握业务与技术两个关键点,抓好支付电子化管理的建章立制、建立支付电子化应用平台、完善国库集中支付系统等三项主要任务。各参会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同配合、确保规范有序,共同推进我省该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曲延玲副行长强调,人民银行省内各级机构要提高认识、紧密协作,遵循“统一规范、集中管理、事前报备、自主实施”的原则,共同推进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工作。

  动员会后,省财政厅组织了5期面向省直所有预算单位和代理银行的培训班,从业务变化和技术操作两个维度对支付电子化改革进行培训讲解。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