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展厅 > 财政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展厅 > 财政图片新闻

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成建制移交省教育厅管理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本网

1月12日下午,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成建制移交省教育厅管理签约仪式在省教育厅举行。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运龙同志,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同志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戴运龙厅长表示,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成建制移交省教育厅管理,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具体部署,是进一步理顺我省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举措,对整合优化、提质升级教育资源,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省财政厅党组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筹设广东财贸职业学院,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巨大的舞台,希望学校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创新发展。

景李虎厅长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和机关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成建制划转后,省教育厅将进一步支持和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财政厅副厅长郑贤操同志和省教育厅副厅长那佳同志在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成建制移交备忘录上签字。戴运龙厅长、景李虎厅长和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之前,省财政厅专门召开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成建制移交工作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运龙同志,党组成员、副厅长郑贤操、肖红梅同志和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

AD1I3731副本-网站.jpg

AD1I3687-网站.JPG

AD1I3776副本-网站.jpg

图片链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图片链接:广东省财政厅网上服务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粤ICP备20008773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官方微信
"广东财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