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关于我省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

2019-01-25 来源:本网

粤财法〔2019〕6号

各地级以上市财政局、税务局,各县(市、区)财政局、税务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按照《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13号)要求,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就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减免政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按50%征收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

二、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已依法享受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其他优惠政策的,可叠加享受本通知第一条规定的优惠政策。

三、本通知执行期限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四、各级财税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的重要意义,切实承担起抓落实的主体责任,将其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大力度,创新方式,强化宣传辅导,优化纳税服务,增进办税便利,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实打实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要密切跟踪政策执行情况,加强调查研究,针对政策执行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向省财政厅和省税务局反馈。

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2019年1月25日

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网上办事大厅广东省财政厅窗口 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交通指引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浏览建议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06 www.g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64号
主办:广东省财政厅 技术支持: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1407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8
联系电话:020-83170170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